新加坡围棋协会总教练杨晋华六段 网络围棋讲座介绍
3/29/2022 5:42 PM

新加坡围棋协会总教练杨晋华六段

网络围棋讲座介绍

杨晋华老师(职业六段)网络围棋讲座是新加坡和东南亚著名品牌的网络围棋讲座。自2014年11月开讲以来,每周面向新加坡和东南亚学员,分析棋局,传授各项围棋技术,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半,从来没有中断过。

杨老师网络围棋讲座的学员是具有一定围棋基础的中、高级业余围棋选手。在讲座中,杨老师通过分析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围棋选手的比赛和训练对局,剖析业余选手在对局过程中的不当思路,纠正他们对局中常犯的业余错误。更重要的是,杨老师在讲座中向学员传授他捕捉到的AI时代围棋的最新变化,从而帮助学员及时、有效的掌握刚刚出现的围棋技术和把握新的技术动向,从而快速提升棋力。

从创立至今的七年多时间里,杨老师围棋讲座对新加坡乃至东南亚围棋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相当的贡献。从前期新加坡国家围棋队核心选手陈嘉诚和张翔,到现役主力选手柯杰晖、席钺、陈毅霖等人都曾在杨老师围棋讲座中长期学棋,其他国家队选手也都曾从杨老师网络围棋讲座中获益。近些年,一批新加坡青少年围棋新锐,林瀚、陈亦函、路嘉妮等人,的成长都有赖于杨老师网络围棋讲座的助力,一大批新加坡国家国家围棋二队和国少队的队员都是杨老师网络围棋讲座的学员。

杨老师网络围棋讲座每周一晚上8:00 – 9:30通过网络进行,有志向快速提高自身棋力、棋力二级以上的棋友和学棋的小朋友可以拨打电话96438316,申请报名,合格的学员管理团队给与邀请账号。

本质上,杨老师网络围棋讲座是新加坡围棋协会为普及本地围棋举办的半公益性围棋讲座,收费及其低廉,学员每半年仅需150新币。每周讲座结束后,管理团队还会送给学员讲座录像,以利于学员复习。